微信 加入收藏

春节临近大量吉尔吉斯斯坦华人回国过年

时间:2016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春节临近大量吉尔吉斯斯坦华人回国过年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比什凯克办事处总经理李梁表示,因为中国传统春节的到来,近期南航比什凯克到乌鲁木齐航班的客座率已经达到了98%。

丝路新观察网2月4日电(青苗) 春节临近,国内的春运大潮已经拉开帷幕。而吉尔吉斯斯坦的众多华人都拿到了回国的机票。南航吉尔吉斯斯坦到乌鲁木齐航班上座率达到98%。

近日《丝路新观察》报的记者在比什凯克重要的中国商品集散地“中海市场”发现,大量在市场卖货的中国人,已经回国或者准备回国了。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比什凯克办事处总经理李梁表示,近期因为中国传统春节的到来,南航航班的客座率已经达到了98%。

在中海市场卖牛仔裤的张先生说:“往年的春节,回国的人没有这么多。而今年回国的人多主要原因是,生意不好。”王先生表示,他已经连续两年春节没有回国了。近期,世界经济疲软,市场的购买力不足。他借这个机会回国,跟家人一起过春节。现在他已经拿到了南航回国的机票。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沥青工厂工程师王富华:80后的坚守
下一篇:华人赋诗《丝路春天的呼唤》贺新春
(作者:青苗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