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疆福海县亚欧博览会首日揽金1亿元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新疆福海县亚欧博览会首日揽金1亿元

新疆福海县亚欧博览会首日揽金1亿元

丝路新观察网9月21日电(庄晓颇 谢建刚)9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当天,新疆福海县签约项目1个,签约金额1亿元,取得了此次亚欧博览会上的“开门红”。

在当天的签约上,阿勒泰福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江苏飞虹钢构有限公司签订了钢结构加工制造项目,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生产规模为年加工制作钢结构20万平米 ,形成产值2亿元。

江苏飞虹钢构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韩凤鸿说:“之所以选择在福海投资,福海的区位优势,地缘优势非常明显,而且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加之阿勒泰地区还没有一家钢结构加工制造企业,我们有信心把项目做好。”

年初以来,福海县围绕产业发展导向、资源条件、发展需要,综合本地经济条件、自然资源、产业特色、投资环境等因素,加强项目收集、筛选、加工、准备等基础性工作,精心选择、包装、储备一批招商项目,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推出了30万吨玉米深加工、吉力湖旅游综合开发、风机装备制造等53个优势项目作为招商引资推介项目,涉及旅游、水产、农业、工矿业、高端装备制造、各类专业市场等多个领域。在今年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筹备期间,在原有项目基础上,经过精心筛选,仔细研究,又新增福海工业园区综合物流园、建材家居批发市场等20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本次亚欧博览会上进行集中推介宣传。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 亚欧博览会开幕 联通"一带一路"深化经贸合作
下一篇:专访:中国-亚欧博览会为德企共享红利创造机遇——访德中经济联合会秘书长白希可
(作者:庄晓颇 谢建刚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