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甘肃省首次在塔吉克斯坦举办商品展示展销会

时间:2016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19日电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马如娟 通讯员 梁琨)9月15日,甘肃省出口商品塔吉克斯坦展览会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开幕。我省组织了装备制造、建材、中医药、农副产品、食品、日用消费品、小家电等行业的40家企业代表参加。据悉,此次展会是甘肃在塔吉克斯坦首次举办的甘肃出口商品展示展销会。展区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共有展位40多个。


据介绍,此次展览会的目的是搭建双方交流合作平台,推介甘肃特色出口产品,展示甘肃在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增进双方互信了解,扩大合作领域,寻求贸易伙伴和投资合作项目,进一步扩大甘肃与塔吉克斯坦的贸易与经济技术交流合作。展会期间,我省参展企业将利用展会平台,加大与塔吉克斯坦及周边国家企业沟通交流力度,主动了解塔吉克斯坦及其他中亚国家产业发展情况,向塔方企业及商协会宣传推介甘肃出口产品优势,寻求合作商机。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上一篇:香港特区政府官员访哈萨克斯坦探讨“一带一路”合作机遇
下一篇: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全球会议将在土库曼斯坦举行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