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韩-土库曼斯坦国会议长举行会晤 磋商经济合作方案

时间:2016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1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30日报道,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30日表示,再同土库曼斯坦国会议长努尔别尔德耶娃会晤时,就两国经济合作方案进行讨论。


丁世均表示,土库曼斯坦资源丰富,位于地理政治学要塞,将在能源、经济和物流等方面成为韩国的紧密合作伙伴。韩国也曾是贫穷的国家,但却在半个世纪内取得了经济方面的成功。将白手起家实现经济发展的经验与各国分享,构建共同发展的互惠合作关系是韩国经济外交政策的基调。


对此,努尔别尔德耶娃表示,进军土库曼斯坦的韩国企业正在非常成功地推进事业,希望丁世均能够多费心,鼓励韩国企业参与更多项目。(环球网 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李小飞)



上一篇:季·博尔达乔夫:中俄在中亚的合作与博弈
下一篇:日媒:朝鲜已告知俄罗斯媒体不参加东方经济论坛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