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周雷刚 韩婷   字号: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韩婷 摄


丝路新观察网9月20日电  9月20日,以“共商、共建、共享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来自国内30个省区市和6个计划单列市、兵团和疆内各地州市将展出名优特色产品和投资合作项目,6个国际组织、5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展参会,2192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将达到3500名,各项数字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会共设置了服装、农产品、珠宝、汽车生活等14个展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将展出各具特色的产品。本届博览会为期6天,将于25日结束。


亚欧博览会不仅是中国和亚欧国家开展首脑外交的重要平台,也是新疆和周边国家地区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展示新疆形象的重要窗口。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周雷刚 韩婷)



上一篇:期待“一带一路”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惠及企业——访中国-亚欧博览会俄方参展企业
下一篇:中国—亚欧博览会论坛: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女性就业创业
(作者:人民网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