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特朗普面对俄罗斯媒体狂喷美国外交政策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汇通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9日电  周三(9月7日)晚上,俄罗斯官方在美国设立的新闻机构RT America播放了其对特朗普的采访,周二(9月6日),这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曾在官方媒体高度评价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


特朗普的言论招致了美国共和党其他成员的抨击,因为这些人对普京在中东问题及俄罗斯周边国家问题方面的行为不满。


RT America对特朗普的采访由经验丰富的媒体界名人Larry King主持。King先生对特朗普进行采访前声称,过去30年来,他和特朗普的关系一直很好,他一直将特朗普视为自己的好朋友。


然而,尽管King先生已经出现在RT America的屏幕前进行现场直播,而特朗普还只是通过电话接受采访。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感叹美国2003年对伊拉克战争及此后发生的一系列状况。


特朗普称,“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花费了6万亿美元。如果没有发生那场战争,我们也不至于像目前这么糟糕。我们不应该发动伊拉克战争,但是我们发动了。我们不应该那么干,但是我们那么干了。”特朗普建议,美国几年前就该撤军,允许伊斯兰国家控制他们自己的领土。


特朗普称,美国民主党政府和共和党政府都曾在伊拉克问题方面犯过错。但是,他将专注于如何处理与伊斯兰国家之间的关系。


特朗普称,“让我们展望未来。这是一场灾难。中东地区对于美国来说,是一场灾难。”


特朗普的发言人Hope Hicks在电子邮件中称,特朗普接受Larry King的采访,仅仅是帮他一个忙而已。Larry King怎么安排采访内容是他的事情,与我们无关。


RT America于2005年由俄罗斯政府发起成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重要的宣传平台。该平台认为全世界的媒体均被亲西方的媒体歧视。


RT America成立之初被媒体界讥讽为业余的,但是它逐渐发展起来。因为俄罗斯政府在财政预算中为其投入了数百位的资金,并且该媒体也吸引了诸如Larry King等一些喜欢标新立异的美国评论家和阴谋理论家。


RT America的多数办事机构位于美国华盛顿,但是它的总部在莫斯科。


在采访中King先生问及了特朗普关于几周前美国民主党人声称俄罗斯网络黑客攻击他们的网络的新闻报道的看法,事件发生当时,众议院发言人保罗·瑞安(Paul Ryan)当天早上也表示存在这样的情况。


特朗普称,他不这么认为。他说,“我听说过此报道,也阅读过这则新闻,但是,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我想,也许是美国民主党人自导自演的一场戏罢了。谁相信呢?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可能的。”


RT America对特朗普的采访进行10分钟后,戛然而止。因为采访时,特朗普的电话断线了,King先生面露焦虑之状。


几个月以来,特朗普一直声称,他希望改善美国政府与俄罗斯政府之间的关系。他认为美俄两国之间更多的合作,将有助于美国处理中东问题及其他问题。


数年来,美国对俄罗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经济制裁,因为美国和其他国家一致认为俄罗斯的行为违反了国际准则,特别是在俄罗斯武力吞并克里米亚以及俄罗斯支持乌克兰东部的武装分子与乌克兰政府交火作战等方面的行为。


去年,美国国防情报局的前首席记者Gen. Flynn因参加RT America的周年纪念日庆典掀起轩然大波。Gen. Flynn称他出席该庆典,没有任何过错。并且,他还以评论员的身份在RT America录制的节目中出现,他在节目中称,美国和俄罗斯应该在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方面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Gen. Flynn是特朗普的外交政策高级顾问之一。汇通网



上一篇:中亚班列(南通—阿富汗海拉顿)抵达终点
下一篇:俄罗斯外交部:奥巴马当局“继续破坏同俄关系”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