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间相互贸易规模2017年将达15%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间相互贸易规模2017年将达15%

丝路新观察网9月9日电 据总理官网消息,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日前通过了针对2016-2017欧亚经济联盟农业发展趋势分析报告。


根据分析报告,2016-2017年间农业生产量增长至8%,出口增至19%,成员国相互贸易额增至15%,主要粮食产品占比2017年将增长至97%。


欧亚经济委员会工业和农工综合体委员谢尔盖•西多尔斯基称,该分析报告将有助于对农工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作出评估。


据悉,分析报告还做出了关于欧亚经济联盟生产、经贸和农工综合体领域发展的社会分析。(哈通社编译:小穆)



上一篇:前驻华大使接受哈通社记者专访 赞中哈合作前景光明令人欣慰
下一篇:阿拉木图机场将迎来首架乌兹别克斯坦787"梦想"飞机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