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庆华董事长与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在上海会谈

时间:2016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中国庆华董事长与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在上海会谈

丝路新观察网9月6日电  9月3日,中国庆华集团董事长霍庆华与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萨肯塔耶夫在上海举行会谈,商讨了中国庆华集团哈萨克斯坦煤炭清洁综合利用项目的实施情况。


董事长向萨肯塔耶夫副总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尽管目前世界经济形势处于低谷,哈萨克斯坦本国国内的经济发展也遭遇了很大困难,但是此项目的合作各方对推动项目实施仍抱有坚定信心。中国庆华和哈萨克斯坦合作伙伴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卡拉干达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目前正在积极工作,并制定了项目实施路线图。在保证项目经济可行性前提下,合作各方将按照该路线图稳步推动项目向前发展。


萨肯塔耶夫副总理对该项目给予了积极肯定。他认为该项目符合哈萨克斯坦革新工业化规划的要求,填补了哈萨克斯坦煤化工领域的空白,是“一带一路”和哈萨克斯坦“光明大道”规划相互结合的良好体现,是中哈两国产能合作领域的重要项目。他希望该项目能够尽快开始建设。


参加会见的有哈萨克斯坦政府投资发展部部长卡西姆别克,农业部副部长伊萨耶娃等和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的代表。中国庆华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常岳,卡拉干达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肇君参加了会见。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一篇:纳扎尔巴耶夫:哈中互利经贸合作关系将成为其他国家和地区合作的典范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外长:中国对世界重要性史无前例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