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拉木图州将对9.44万公顷土地进行拍卖

时间:2016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阿拉木图州将对9.44万公顷土地进行拍卖

丝路新观察网4月18日电 据阿拉木图州政府消息,该州州长阿曼德克?巴塔洛夫今日(18日)在出席有关"百步计划"具体实施情况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阿拉木图州将对9.44万公顷土地进行拍卖。

巴塔洛夫说:"根据‘百步计划’第35、36条,为了将市场机制引入农业用地,州政府专门进行了对农业用地的调查工作。调查结果显示,阿拉木图州闲置土地面积达到27.27万公顷。"

巴塔洛夫强调,根据调查结果,州闲置土地中有7.74万公顷将被开发;1.51万公顷已归还地方政府部门;5.39万公顷土地因无人认领其相关文件已提交法院,并将归还政府;政府已收回闲置土地1.44万公顷,将对其进行拍卖。

巴塔洛夫称:"目前,政府已挑选了价值5980万坚戈的651块土地准备进行拍卖,总面积达9.44万公顷。另外,自2016年7月1日起,租用者将可以分10年交付土地租凭款项,同时享有半价购买该土地的优惠政策。截止今日,州政府也已收到关于购买总面积达9700公顷土地的211份申请材料。"(哈通社 编译:塔布斯)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央行:并无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的计划
下一篇:中国投资者对投资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东大门经济特区兴趣浓厚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