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2016年俄罗斯经济成长率预估调降至萎缩1.9%--世界银行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2016年俄罗斯经济成长率预估调降至萎缩1.9%--世界银行

丝路新观察网4月7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世界银行周三调降俄罗斯经济成长预估,以反映全球油价走软的影响。世行称,该国2016年经济料萎缩1.9%,明年将成长1.1%。

该行在去年12月曾预估,俄罗斯经济今明两年料分别萎缩0.7%和成长1.3%。

世行之前曾预估2016年油价均价为每桶49美元,但该行在最新预估中所用的油价是每桶37美元。

世界银行在对俄罗斯的最新经济报告中称,预计2016年俄国贫穷人口增幅将为该国自1998-99危机以来最大,超过2008全球金融危机时期。

该报告并称,俄罗斯不太可能达成2016年预算赤字/GDP之比为3%的目标,而且在2018年总统选举之前预期不会有重大结构改革。(哈通社)


上一篇:俄海关查获价值5000万卢布的走私琥珀 重达800公斤
下一篇:俄罗斯:"伊斯兰国"通过非法文物交易每年净赚上亿美元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