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亚地区俄文门户网站《丝路新观察》俄文版上线

时间:2016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中亚地区俄文门户网站《丝路新观察》俄文版上线

丝路新观察网4月8日电(王瑶)《丝路新观察》网站俄文版(ru.siluxgc.com)8日正式上线。网站由吉尔吉斯斯坦中亚丝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其目标是成为中亚地区俄文资讯门户网站。

丝路新观察中文网站已于2016年2月6日在比什凯克正式上线。

网站立足吉尔吉斯斯坦,辐射整个中亚地区,面向俄语区发展,主要服务中亚华人华侨,中亚维吾尔族、回族,中亚中资企业及有意开拓中亚市场的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学生和留学生,在吉尔吉斯坦短暂停留的人这5大人群。

目前设有中国新闻、吉尔吉斯斯坦新闻、新疆新闻、华人华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中企之星、中华美食8个版块,版块设置紧扣服务对象需求,信息内容本土化,分众化,汇总中国新闻、吉尔吉斯斯坦新闻、新疆新闻,聚集经贸信息,文化动态,向中亚国家介绍中国,帮助中亚华侨了解中国国情,为经贸往来搭建联系,给短暂停留吉国的人提供便利信息。

据吉尔吉斯斯坦中亚丝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称,因为立足吉国,并且有专业新闻采编及通联团队,网站具有内容本土化、原创性高的优势,公司还将继续推出丝路新观察吉文网站。

该公司创办的《丝路新观察》报,是中亚唯一用中、吉、俄3种文字出版的大型周报,已登陆南航乌鲁木齐—比什凯克、乌鲁木齐—奥什航班;同时,丝路新观察微信公众号中、俄、维文版均已上线。 



上一篇:塔比项目投资协议在阿什哈巴德签署
下一篇:张春贤率新疆党政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
(作者:王瑶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