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拟建输电线连接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时间:2016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土库曼斯坦拟建输电线连接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丝路新观察网4月19日电 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近日举行的电话会议上透露,土库曼斯坦将考虑建设一条连接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高压输电线路以增加对外电力出口量。

土库曼斯坦能源部长表示,当前,土库曼斯坦向伊朗和阿富汗的电力出口量达到每小时470兆瓦,这对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因此,土库曼斯坦考虑增加电力出口量。

目前,土库曼斯坦境内在营发电站达到12座,另外还有三座燃气电站正在建设中,累计装机容量达到2260兆瓦。如果所有新电站投产,那么土库曼斯坦的累计电力装机容量将达到7438兆瓦,增加电力出口量的目标也可以实现。

能源部长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新电站投产,土库曼斯坦的装机容量将进一步增加,完全可以增加对邻国的出口,不仅是阿富汗和伊朗,还是通过新的高压输电线路出口至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等国家。(来源:电缆网)


上一篇:意大利驻哈大使承诺将尽快学会哈萨克语
下一篇:多哈会议后伦敦布伦特油价18日跌至每桶40.22美元
(作者:佚名 / 编辑: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