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央行全面中止面向企业的外币兑换服务

时间:2016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3日电 据土库曼斯坦媒体报道,日前,土中央银行宣布全面中止面向该国全部企业的外币兑换服务。


消息称,除非有总统亲自批准,央行才能为个别企业提供此类服务,且仅限于国有项目。


这一情况将导致该国各类产品的进口商无法向供货方付款。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5月2日发布的消息,由于受原油和天然气价格下跌、俄罗斯经济衰退、中国经济降温和美元汇率大幅升高的共同影响,2015年土库曼斯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下降到了6.5%。 


专家们指出,由于上述因素的存在,土库曼斯坦使本国货币马纳特贬值,缩减了投资和补助支出,增加了非石油天然气行业的税收收入,加强了对银行系统的监管。(哈通社编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里海海运发展迅速
下一篇:2016年上半年乌兹别克斯坦利用投资17.6亿美元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