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农业部:俄罗斯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小麦出口国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环球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29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频道4月28日消息,俄罗斯农业部部长亚历山大•特卡切夫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在小麦出口领域超过加拿大和美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小麦出口国。

特卡切夫表示,“我们每年的粮食生产量都在增长,在2015年我们的生产量达到了1.05亿吨。小麦收获量增长了4%,达到了6200万吨。而出口的小麦量则达到了2500万吨。我们已经超过了近几十年来小麦生产的领军国家——加拿大和美国,成为了小麦出口量最高的国家。”

此外,据俄联邦农业部消息,去年俄罗斯的玉米收获量达到了1320万吨,大米收获量为110万吨,荞麦的收获量为90万吨。(环球网 实习编译:李晓霞 审稿:朱佩)


上一篇:2016年一季度塔吉克斯坦对外贸易额下降10%
下一篇:2016年土库曼斯坦液化气产量计划为50万吨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