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时间:2016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99期货网   字号:

据分析师周三表示,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基本上保持稳定,因为卢布汇率走强,使得贸易商很难降低以美元定价的小麦价格。

分析师称,在国际小麦价格下跌的情况下,俄罗斯小麦贸易商正努力恢复到更有竞争力的水平,但是国内供应商不愿大幅降价,而卢布汇率走强。

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俄罗斯蛋白含量12.5%的小麦价格为每吨179美元,FOB价,与一周前保持稳定。另外一家机构SovEcon称,黑海地区小麦FOB价为每吨179.50美元,比一周前下跌1美元。

据俄罗斯农业部称,2015年7月1日到2016年3月2日期间,俄罗斯出口谷物2550万吨,其中包括1890万吨小麦。

谷物出口步伐比上年同期高出3%。IKAR近来把2015/16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从早先的2350万吨上调到2400万吨。据该机构称,本年度迄今为止,俄罗斯已经出口1910万吨小麦。

SovEcon称,俄罗斯欧洲地区的三等小麦价格为每吨11.300卢布(约合157美元),比一周前下跌75卢布。葵花籽价格为每吨26,100卢布,下跌450卢布。

国内葵花油价格下跌675卢布,为每吨57,325卢布,而黑海地区的FOB出口报价为每吨750美元,下跌10美元。



上一篇:1—2月俄罗斯储蓄银行净利润增长4.3倍
下一篇:“一带一路”下还需金砖国合作机制吗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