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青年在莫斯科救下一名意外摔入地铁轨道的女子

时间:2016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哈萨克国际通讯社   字号:

据吉尔吉斯通讯社消息,28岁的吉尔吉斯公民马拉特•伊萨耶夫日前在莫斯科地铁中,协助警员成功救下一名意外跌下地铁站月台的女子。

据悉,意外事件发生在莫斯科地铁Красносельская站。正在月台上等候地铁的莫斯科居民尤莉娅•瓦里突然昏厥并跌入轨道,而当时正好有一列地铁即将驶入车站。

车站执勤警员迅速跑下月台试图对女士提供帮助,但仅凭个人的力量,无法将女士转移到安全区域。千钧一发之际,马拉特跃下了月台,协助警员将女士移动到了铁轨中间的缝隙当中,并立即卧倒在地,堪堪躲过了被地铁车轮碾压的危险境地。

"我料到地铁肯定来不及立即刹车了,所以全力将那个姑娘拉到了铁轨中间,好在最终及时的躲进了缝隙里,没有被轧到。"马拉特说。

整场事件有惊无险,无人受伤,那位女士也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据悉,这位见义勇为的吉尔吉斯公民马拉特•伊萨耶夫,目前就职于莫斯科Дизайн Депо公司,是一名快递员。(编译:塔尔)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区空气质量不佳 市议会要求防治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军事实力保持在世界排行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