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中资矿业公司将联手成立矿业协会

时间:2016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3日电(青苗)吉尔吉斯斯坦多个中资矿业企业有计划成立矿业协会,以规范行业管理健全,共同反对不正当竞争,遵守吉尔吉斯斯坦法律法规,依法维护协会会员的合法权益。 

不久前,中国黄金集团、富金矿业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矿业企业在吉尔吉斯斯坦的负责人参加活动时透露,几大矿业欲联手成立吉尔吉斯斯坦矿业协会。

据了解,成立矿业协会的目的是整合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各方资源,引导矿业企业遵守行业规范,共同反对不正当竞争,依法维护协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协会成立以后,会定期举办涉及法律、安全的讲座,服务会员企业。

富金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辉说,相信在中国的春节过后,吉尔吉斯斯坦矿业协会就会成立。欢迎吉尔吉斯斯坦的中国矿业公司和其他国家矿业公司加入吉尔吉斯斯坦矿业协会,共同推进吉尔吉斯斯坦矿业经济的良性发展。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将拍卖第二大移动运营商
下一篇:春节临近 大批吉尔吉斯斯坦华人回中国过年
(作者:青苗 / 编辑:GDD)